斑驳

天龙齐


  搞点道具√

  R! ! !慎入

  字数9k+

  OOC预警

  是白羊时期的齐夏

  天龙x齐夏

  拟人化,保留部分兽性特征。

  有更改,与原文不符

  ——

  

 summary: “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但是那就是事实,天龙对白羊几乎是言听计从……”地猪蹙眉道。

  

  “白羊,你是不是最近越来越无法无天了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天龙晃了晃头,眉毛一挑,眸中滑过一丝笑意,打趣道“看样子……你这手底下,可是拉拢了不少人啊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……老师……”人虎在白羊身后有些担忧的出声。

  

  白羊看着对面来意不明,脸上带着明显假笑的天龙,有些蹙眉,不作声地伸出一只手,将离自己近的学生往后揽揽。

  

  冷漠淡然地将身后的学生都护住,遮住他们大部分的身形。他对着天龙道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  

  “我想干什么……?鄙人不才,没有什么优美的东西可以你我共赏。只是单纯想邀请一下你去我那里坐坐而已。白羊,为什么要这么一副警惕的样子呢?”

  

    这里生肖很多,虽然有不少害怕天龙的生肖存在,但是见到天龙没有恶意,但因为不想点火自焚,于是很多生肖只是远远的坐在车座上,假装无事发生的交谈,只是交谈的声音甚小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十分怕死的,早不知道跑到哪,远远离开这个车厢了。

  

   听到天龙的回复,看着对方伪善的笑容,白羊半眯着眼“是吗?”

  

   天龙没有回答,只是一副无所谓而又自信的样子,神色不动,嘴角依旧含笑,似乎对方身上透露着一种权威的气质。

  

  白羊早在对方出现时就开始思考,在听到答复后选择问出保险的一句“是吗”来看看对方会不会回应,对方显然没有掉入陷阱——

  

    因为他如果回答“是”那就是一种无形的保障:天龙虽然很有能力,但是他也是要遵守规则的,至少在许多双眼睛的注视下,天龙不会在作出保证后反悔。因为这里有很多生肖看着,在这里盯着,自然知道天龙曾经邀请过白羊的事。因为他们是旁观者之一。

  

    即使洗掉记忆,生肖之间还是有一些小手段恢复记忆的。白天他们各行其道,也无法交流。但少了近期记忆,亦或是填充假记忆,这种事,对于生存感极强,敏感度极高的生肖,也算是容易察觉的。

  

  一旦察觉,基本是拉起了警戒线。一位地级生肖可以有好几个学生,他们只要有一个人说出“我的记忆不对劲”就会所有人都跳了出来,发现然后说出自己的“不对劲”。只要晚上那群生肖互相交涉一下,使点手段,再推测一下,很难不知道当初发生了什么。 

  

  虽然即使知道了,生肖们也不会做出什么事。但是在生肖心里中无形对天龙拉了一道防线。天龙也不是很想当那种光有权威无人信仰的统治者。

  

  他也不必如此傻。

  

  如果对方回答“不是”那就是光明正大的威胁。

  

  其实简单的两字也不是很有杀伤力,主要是天龙前一句说的“拉拢了不少人”,如果白羊出事,那么其他生肖就会知道这个破地方连帮派都不允许存在了。那么他们的自由度也会下降不少,甚至疑心重的生肖在行事时,一旦人多了还要担心一下那种行为会不会被认为成群结队,被认为是帮派,然后被做掉。

  

  这也意味着,一旦天级生肖认为你某种聚团行为有拉帮结派的可能,心情不好就会把你给打入「蝼蚁」

  

  很快的,白羊给出了回复:“好。”

  

  天龙眼底的笑意愈发明显,“那就走?”

  

  白羊看了眼身后担心他的学生,摇了摇头,示意让他们走后,向天龙点头表示对那句话的回复。天龙看了眼白羊的学生,转身离开,白羊快步跟上天龙离开的脚步。

  

  二人很快来到天龙的房间。白羊扫视了一下房间布置,虽然不是第一次来,但是还是有很多拘束。

  

  二人很快坐了下来,坐在一张环形桌子附近的椅子上。屋内整洁地让人很难联想到这里是终焉之地。

  

  白羊淡淡开口:“说,你要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  天龙眼神之中带有不解的看着白羊,然后道:“你还希望我干什么?只是想请请你吃点水果。”说罢,伸手将盘子里的一颗葡萄拿到手里,然后放进嘴里,轻轻咀嚼。

  

  看着白羊愈发冰冷的眼神,天龙轻笑一声“羊,不如你猜猜我想干什么?”

  

  白羊灰白的横向羊瞳有些夺目,其本人蹙眉直面着天龙,说出听起来就生硬的回答“没有意义,你想找我谈谈我最近做的事。”

  

  “你不会动我的,我还有价值,你想提什么要求?”

  

  天龙有些怔愣,然后哈哈一笑。“羊,你还真是聪明。但是我这次不是想提‘要求’而是想给你点惩罚。”

  

  “惩罚?”

  

  天龙起身,在白羊紧绷的警戒线上,不断乱跳。他越来越靠近白羊。直到距离白羊有三个脚步长度时,停下了步伐。很完美的卡在了对方的底线距离上。

  

  停住后,天龙余光看见白羊紧握的拳头。如果他在往前走,那只羊估计就会站起来,然后与他在空荡的房间内剑拔弩张地博弈。

  

  “啊……看看你这幅谨慎的样子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语气中似乎透露出一种幽怨,但是白羊没有被他的伪装欺骗,依旧神采冷淡地盯着他。

  

  “放心,不会缺胳膊少腿的,只是一点小惩罚罢了。”天龙道。

  

  看着天龙手上凭空出现的绳子,几乎是瞬间的,白羊起身,原本嘎吱一声椅子被推开。眼眸直视天龙“你到底想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  “……把白羊的双手捆起来。”只看见天龙低下头,对着手上的绳子道。随后那些绳子就似乎有魔力般,开始自己动了起来。

  

  几乎是听到天龙声音的刹那间,白羊的瞳孔猛缩,意识到对方想对自己动手,“嘭”的一声,环形桌子被白羊修长的腿给踢翻,狠狠的砸向天龙,顺道阻止了绳子的前行。

  

  看见天龙后撤一步躲开了桌子,绳子被压在了桌子下,但天龙还是笑眯眯地看着白羊几乎有些愤懑的神情。

  

  “如果你仗着我还不能回响而对我动手,我告诉你,我有很多种方法让你对你的行为后悔。”

  

  天龙歪了歪头,微笑道“哪有呢,只是惩罚而已,一开始就说了的。而且又不会给你多大的伤害。”

  

  “况且你在我眼皮子底下拉帮结派的,还打群架,是不是有点不礼貌了呢?”

  

  看着白羊抱拳,恶狠狠的看着自己,天龙被这种眼神激的笑意更浓,“白羊,你没有回响,打不过我的。”

  

  然后看着天龙不知道又从哪掏出一个绳子,白羊头顶有些冒井号,开口道“之前合作说好了,互不干涉,你给我一定的权限。我会给予你帮助来提升……”

  

  天龙若无其事地接着低头对绳子说了什么,然后绳子又开始自己动起来,白羊脸色发黑,然后抄起旁边的椅子,准备……

  

   在白羊黑如墨的脸色下,椅子凭空消失了,本来速度就极快的绳子快速飞来。白羊闪身,轻盈的躲开绳子的缠绕,与绳子周旋。白羊闪躲时道:“你想违约?”

  

  “并不,相反的,我很喜欢这个合作,但是你打群架就算了,当着众多生肖的眼皮子底下打,就应该给点惩罚,毕竟生肖之间不能互殴。只要你不光明正大违反规则,你什么都可以做。”

  

  白羊眸光中看见对方略显从容地站在那里,轻松躲过绳子三番两次的袭击,“你什么时候还喜欢管列车上的事了?”清脆的声音传入天龙耳内,白羊的声音如果拟人化,那就似乎有些许不悦。

  

看着天龙不作声,白羊正准备说点什么,然后眉头一挑,就看着另一条绳子在天龙刚刚掀开桌子时解脱束缚再次加入战场。

  

  房间空间本来就不大,还要玩什么闪躲的小游戏……白羊脑海内盘旋着对策,思绪猛的被打断,感到身后的粗糙的质感,磨的肌肤有些发红。一根绳子碰到了他的身体。他的腰被一根绳子缠上,然后往后拉。然后白羊眸子不自觉放大,看向其他绳子。

  

  意识到被绳子碰到,眸子微转,涵盖冷意看向另外两条绳子。等等…两条绳子……怪不得刚刚被偷袭了。

  

  是天龙不知道站在哪里又搞来一条绳子。搞什么鬼。

  

  白羊微微蹙眉。他估计这段时间见不了绳子,看见估计就会有点膈应。

    那条缠住白羊的绳子发力,拖住白羊一瞬后,另外两条绳子蜂拥而上,分别缠住了白羊的双手,还有双腿。咚的一声,因为绳子的拉力,重心不稳,白羊被拖拽地摔倒在地。

  

  看见白羊几乎是瞪着自己的样子,天龙有些愉悦地哼了几声,似乎是被对方战力方面的不敌感到快乐。

  

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  后文去vb看,vb:一一须弥

  

    老大们要是看不到加我QQ…

    QQ:2553290979

    

    

评论(65)

热度(457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